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成功進行“箭-3”式反導係統測試
2019-01-23 10:3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22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部22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和美國當天在以中部一軍事基地共同進行了“箭-3”式反導係統測試,並取得成功。

  以色列國防部説,“箭-3”式反導係統雷達成功發現模擬目標導彈後,向目標導彈發射了一枚攔截導彈,並成功將之摧毀。

  以總理辦公室22日發表聲明説,在“箭-3”式反導係統測試取得成功後,總理內塔尼亞胡視察了該係統制造商以色列航空工業公司位于以中部的生産基地。

  內塔尼亞胡説,以色列具有非常強大的防禦和進攻能力,以色列“緊握的拳頭”可以觸及任何試圖打擊以色列的敵人。

  他還表示,以色列和美國在國防領域有著密切合作,“我們將繼續成功開發世界上最先進的武器係統”,以確保以色列平民和國家的安全。

  2015年12月,“箭-3”式反導係統攔截測試首次獲得成功。2017年1月,“箭-3”式反導係統投入使用。

  “箭”式反導係統由以色列和美國聯合開發,旨在在大氣層外攔截洲際導彈、特別是攜帶核彈頭和生化彈頭的導彈。該係統屬于以色列著力構建的多層次反導體係,與“大衛彈弓”以及現有的“鐵穹”係統分別防禦遠端、中程和短程導彈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3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