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網傳“長沙一保姆虐嬰”視頻 涉案保姆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19-01-19 15:54: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1月19日電(記者劉良恒)近日,一段“長沙一保姆虐嬰拋扔孩子”的監控視頻引發網民廣泛關注。長沙警方18日晚通報,涉案保姆羅某因涉嫌故意傷害,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據通報,發現相關網絡線索後,長沙警方迅速部署開展核查工作。根據該視頻所附文字説明“事發地為雨花區黎郡新宇小區,家長已經報警”等資訊,長沙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核查,未接到相關報警。

  1月16日上午,長沙市望城區楊女士與長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長沙警事”取得聯繫,稱其為虐嬰事件中孩子的媽媽,事發後並未報警,其家庭位于望城區某小區,保姆已回湘潭。接長沙市公安局指令後,望城區公安局迅速開展相關偵辦工作,並于16日晚將涉案人員羅某(女,52歲,湘潭人)傳喚至公安機關接受調查。

  經查,羅某係楊女士聘請的保姆。1月14日下午,羅某在楊女士家中幫其照看小孩時,因小孩哭鬧不止,遂對小孩實施摔、扔等故意傷害行為。楊女士通過家中監控發現這一情況後,帶小孩赴醫院進行了初步檢查,暫未發現身體異常。

  目前,羅某因涉嫌故意傷害違法,被公安機關給予行政拘留十二日並處罰款五百元的處罰,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傳統文化教育 浸潤孩子心靈
傳統文化教育 浸潤孩子心靈
櫻花叢中鳥翻飛
櫻花叢中鳥翻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1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