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線上販賣、快遞寄送,這個制售假火車票團夥栽了
2019-01-16 11:4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1月16日電(記者史衛燕)線下制作、線上販賣、QQ聯繫、快遞寄送。近日,廣州鐵路公安局衡陽鐵路公安處歷時4個月,轉戰上千公里,打掉了一個通過網絡倒票的制售假票團夥。

  2019年1月9日19時許,專案組民警通過周密部署,在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成功抓獲制販假票人員劉某(男,31歲,廣東潮州市人)及其妻子徐某(女,27歲),負責郵寄快遞的李某、吳某。

  2018年8月16日,鐵路公安在湖南省耒陽市查獲了一名使用假火車票嫌疑人周某,經訊問發現:其使用的假火車票是通過網上QQ號聯繫,微信號轉賬購買、快遞寄送的方式獲得。

  經專案組調查,確定了廣東省潮州市饒洋鎮某居民樓為嫌疑人劉某、徐某的居住地和制假窩點。

  民警當場查繳假空白紅色火車票底版503張,假空白藍色火車票底版135張,假成品火車票5張,各類假發票半成品45本,制作假票證電腦1臺、印表機3臺。

  經訊問,劉某交代:其團夥內有明確分工,由劉某、徐某制作販賣,李某、吳某負責郵寄快遞。從2017年8月1日至今,該團夥通過線下制作、線上販賣、快遞寄送的方式,累計制售假火車票100余次,票面價值逾20萬元。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脫歐”迷局更迷離
“脫歐”迷局更迷離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乘坐高鐵迎新娘
乘坐高鐵迎新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9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