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聖保羅舉行“唱響中國”迎新春快閃活動
2019-01-14 14:0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月13日電(記者宮若涵)“2019四海同春-華星閃耀《唱響中國》”迎新春快閃活動當地時間13日下午在聖保羅市保利斯塔大街舉行,百余名中巴演員為觀眾獻上了一場中國味兒十足的精彩表演。

  本次活動由巴西華人協會、聖保羅華助中心和聖保羅華星藝術團共同舉辦。在喧天鑼鼓聲中,舞龍舞獅隊拉開了本次活動的序幕,本就熱鬧的大街洋溢著節日的喜慶。隨後,兩國歌手演唱了《我愛你中國》《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地飛歌》《我的祖國》等歌曲。來自華人社團的演員們表演了民族舞、旗袍秀、腰鼓和太極拳等節目。巴西小夥子們精湛的武術表演,以及華星藝術團姑娘們富有朝氣的舞蹈將快閃活動氣氛推向高潮。最後,演出在《大中國》合唱中圓滿結束。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説,華僑華人這種直接在街上向當地民眾展示中國文化並給祖國人民拜年的方式非常接地氣,贏得當地民眾的熱情反饋。

  巴西中國和平統一促進總會會長李錦輝説,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傳播中華文化,同時向巴西人民傳遞深情厚誼,期待今後兩國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謀求更好的未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3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