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在米蘭舉辦
2019-01-12 18:4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1月12日電(記者 葉心可)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11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辦。與會人士肯定了首屆進博會對國際貿易發展的積極促進作用,並表達了對第二屆進博會的期待。

  中國駐米蘭總領事宋雪峰在會上説,去年11月,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成功舉辦,近兩百家意大利企業和機構參展。中方擁有廣闊市場,意方在機械制造、高端服飾、特色農産品等領域的優質品牌很受中國消費者歡迎,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空間越來越大。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表示,進博會已成為培育中意兩國經貿合作新增長點的廣闊平臺。他透露,第二屆進博會將在第一屆的基礎上適當擴大規模、豐富題材,新設高端消費品專區,意大利是這類消費品的出口大國,希望意企能夠借助這一平臺開拓中國市場,帶著最好的産品、技術和服務參加第二屆進博會。

  會上,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招展工作人員介紹了第二屆進博會的場館、服務和籌備等情況,並現場回答了多家意大利企業提出的有關參展問題。

  此次推介會是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歐洲舉辦的第一場推介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臘八 品民俗
迎臘八 品民俗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生肖剪紙迎新春
生肖剪紙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98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