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斯坦布爾“新一代圖書展”開幕
2019-01-12 10:3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月11日電(記者易愛軍)為期10天的“新一代圖書展”11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市中心的佐魯表演藝術中心開幕,吸引了土耳其135家出版社和130多位作家參加。

  據介紹,參展圖書包括小説、非小説類圖書以及歷史和研究類圖書,旨在最大程度上滿足年輕人的閱讀喜好。書展期間還將舉辦220多場包括研討會和音樂會在內的活動。

  據組織者介紹,書展之所以選擇在環境一流的佐魯表演藝術中心舉辦,是因為此地很受年輕人青睞,而且周邊學校眾多,學生可以在午休時間和課後來此參觀。

  該書展的學生入場費遠低于土耳其其他書展的平均入場費,同時出售圖書的折扣低至三折。

  組織者表示今後幾年力爭能吸引外國書商和作家參加書展,尤其是遠東地區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臘八 品民俗
迎臘八 品民俗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生肖剪紙迎新春
生肖剪紙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8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