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破獲特大虛開增值稅發票案 涉案金額超8000萬元
2019-01-12 10:30: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月12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警方破獲一特大虛開增值稅發票案,案件涉及安徽、浙江、江西等全國多個省份,涉案金額高達8000余萬元。

  2018年12月,蚌埠市公安局禹會分局經偵大隊接到群眾舉報:某紡織品公司在沒有實際交易的情況下,長期替別人虛開增值稅發票,並從中謀取巨額利益,在社會上影響惡劣。

  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先後赴浙江、江西、廣東等地調查取證,最終查實該公司在無真實收購業務的前提下,虛構資金往來記錄,虛開增值稅發票的事實,並于2019年1月3日成功將涉嫌犯罪的溫某、龔某抓獲,成功破獲了這起特大虛開增值稅發票案。

  經查,自2015年以來,犯罪嫌疑人溫某通過中間人龔某的介紹,在沒有真實貨物交易的情況下,向全國各地公司虛開增值稅專用發票用來抵扣稅款發票,並從中收取開票金額5.4%左右的開票費用。向浙江、江西、廣東等地的公司虛開增值稅發票近1000份,涉案金額達8000余萬元。

  目前,相關犯罪嫌疑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臘八 品民俗
迎臘八 品民俗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生肖剪紙迎新春
生肖剪紙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