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彩亮麗紡織品成法蘭克福家紡展新寵
2019-01-09 19:28: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月8日電(記者胡小兵)2019年法蘭克福家用及室內紡織品展(法蘭克福家紡展)8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會展中心開幕,多彩亮麗並帶有印花圖案的新産品受到與會者青睞,或將成為今年家居紡織品流行趨勢。

  本屆展會聚焦“健康睡眠”“紡織材料的耐久性”以及“室內裝飾品”。從現場看,參展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不斷對産品款式和布料顏色進行優化,多彩亮麗的新産品給人帶來美感和舒適感。

  展會是紡織品行業發布家居布藝、室內裝潢新品、最新設計的理想平臺,展品包括最新紡織品布料、設計圖案、數字化紡織技術以及窗簾、地毯、床上用品等家紡制成品。本屆展會期間還將舉行多場研討會,探討全球家紡用品流行趨勢。

  作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家紡業展會,法蘭克福家紡展始于1971年。本屆展會為期4天,來自65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參展商參展。主辦方表示,今年參展的企業數量為過去15年來之最。共有578家中國企業參展,比去年增加33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萌寶”戲雪
“萌寶”戲雪
鄉村臘月年味濃
鄉村臘月年味濃
河北邢臺:舞龍炫動校園
河北邢臺:舞龍炫動校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68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