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持續打響“藍天保衛戰” 處置1908家“散亂污”企業
2019-01-09 16:30: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月9日電(記者董小紅、李倩薇)成都持續打響“藍天保衛戰”,實現“散亂污”企業動態清零。目前已動態處置“散亂污”違法生産企業1908家,其中依法關閉789家,整改規范1053家,調遷入園66家。

  這是記者9日從在成都召開的“藍天保衛戰”冬季戰役工作推進情況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的。

  記者了解到,目前,成都已出臺了《成都市打好“散亂污”整治攻堅戰工作方案》,建立了“散亂污”企業動態處置機制,明確區(市)縣政府的屬地責任和執法部門的監管責任,實行臺賬管理和動態更新,做好“防新增、防反彈”工作。

  據悉,近期,成都還成立了5個督查組,採取分區包片、隨機暗訪的形式開展環保督察檢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萌寶”戲雪
“萌寶”戲雪
鄉村臘月年味濃
鄉村臘月年味濃
河北邢臺:舞龍炫動校園
河北邢臺:舞龍炫動校園
劉永坦:“從0到1”,他為祖國海疆雷達打造“火眼金睛”
劉永坦:“從0到1”,他為祖國海疆雷達打造“火眼金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67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