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報告稱今年美國消費技術産業營收有望創紀錄
2019-01-07 15:48: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1月6日電(記者熊茂伶)美國消費技術協會6日發布報告説,今年美國消費技術産業營收有望創下3980億美元的新紀錄,增幅達3.9%。

  據預測,智能手機將是該産業收入最大的貢獻者。該協會表示,隨著主要制造商推出高端機型及平均售價上漲,美國智能手機營收預計達800億美元,比上一年增長2%。

  今年市場將迎來第一批5G智能手機。該協會預計,全年5G智能手機在美國市場的銷量將達210萬部,營收將超過10億美元。到2022年,美國市場近八成的智能手機都可支援5G網絡。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還預測,筆記型電腦和電視也將是消費技術産業收入的另外兩大主要來源。此外,智能音箱、無線耳機、智慧手表、無人機等新産品也將對消費技術産業增長作出重大貢獻。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是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的主辦方,該展會將于8日開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5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