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礦難造成至少24人遇難
2019-01-06 21:55: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月6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官員6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當天該省境內發生一起礦難,造成至少24人遇難。

  該省國家災難管理局負責人德赫坎説,當天上午,該省北部科希斯坦地區的一處金礦施工現場突然發生坍塌,當時至少有50名工人在金礦內作業。他説,除造成傷亡人員外,還有一些人被困在礦內,情況不容樂觀。

  德赫坎表示,目前尚無法確認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但該金礦涉嫌非法開採,因此不排除人為操作失誤造成礦難的可能。

  巴達赫尚省政府發言人納扎裏當天也向媒體證實了此次礦難,並表示救援工作仍在緊張進行。

  由于安全和施工條件有限,阿富汗近年來礦難時有發生。2014年4月,阿富汗北部薩曼甘省一煤礦曾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7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95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