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啟動重污染天氣I級應急響應 幼兒園及小學一、二年級停課
2019-01-04 15:5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月4日電(記者 許祖華)1月3日18時,西安市啟動重污染天氣I級應急響應。根據有關規定,西安市教育局3日晚發布通告,全市中小學、幼兒園啟動I級二檔應急響應,1月3日18時起執行,其中幼兒園及小學一、二年級停課;其他年級停止所有戶外課程和活動。

  西安市教育局在通告中提出,各區縣教育行政部門在向當地人民政府報備後,按照各自制定的重污染天氣應急方案組織轄區內幼兒園及小學一、二年級停課;學校基建工地停止施工;學校門口要設立重污染天氣響應告示欄,明確響應級別和採取的措施。其他年級學生停止一切戶外課程和活動。

  停課學生可通過西安廣電網絡搜索西安教育電視臺、IPTV搜索西安教育電視臺或登錄西安市大學區優質教育資源共用平臺,開展自主學習。

  響應期間,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及學校應保持應急資訊渠道暢通,密切關注西安市重污染天氣應急指揮部辦公室指令,做好相關工作和復課準備。西安市教育局督察組將對區縣和學校落實停課情況進行督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精美絕倫的冰雕藝術
哈爾濱:精美絕倫的冰雕藝術
世界冰雕好手盡展“嚴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盡展“嚴寒”之美
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月球背面
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月球背面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94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