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蘋果下調本財年第一季度營收預期
2019-01-03 20:1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1月3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2日在致投資者的信中説,公司本財年第一季度(2018年10月-12月)營收預期從之前的890億美元至930億美元區間下調至840億美元,蘋果股票當日盤後交易價格隨即大跌逾7%。

  庫克在信中表示,除手機外的蘋果其他産品和服務收入增長近19%,但蘋果手機銷量下降導致整體收入表現不佳。

  他説,蘋果手機等産品在新興市場國家的銷售量下降尤為嚴重。另外,在一些發達國家市場,受運營商補貼減少等因素影響,消費者對蘋果手機升級換代的需求也不如預期強勁。

  庫克還表示,宏觀經濟形勢不佳、強勢美元拖累、新産品集中推出導致産能不足等也是蘋果公司調低收入預期的原因。

  為提振蘋果手機銷量,庫克提出未來將推廣“以舊換新”、分期付款等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冰雕好手盡展“嚴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盡展“嚴寒”之美
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月球背面
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月球背面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巡山的路 風雪不誤
巡山的路 風雪不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2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