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丹麥中部列車事故死亡人數升至8人
2019-01-03 20:0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1月3日電(記者和苗)哥本哈根消息:丹麥警方3日在丹麥中部列車事故現場又發現兩名遇難者遺體。目前已確認8人在這起事故中喪生。

  據丹麥媒體報道,2日早上,一輛載有130余人的客運列車行駛在連接西蘭島與菲英島的大貝爾特橋上時,與從一輛貨運列車傾落的貨物相撞,然後緊急停車。

  菲英島警察局長阿爾內·格拉姆3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警方對受損列車進行了整晚搜索,大風、惡劣天氣和嚴重受損的車體令(警方)進入車廂各個角落非常困難,這給搜索工作帶來巨大挑戰。不幸的是,警方在搜索中又發現兩名遇難者遺體。”

  據丹麥通訊社3日報道,警方已經確定8名死者中有5名女性和3名男性。通過對牙齒和DNA的檢測,警方已經確認4人身份,其余死者身份還在調查中。

  中國駐丹麥大使館方面證實,尚未發現有中國公民在這起列車事故中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冰雕好手盡展“嚴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盡展“嚴寒”之美
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月球背面
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月球背面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山西運城鹽湖綻放美麗“硝花”
巡山的路 風雪不誤
巡山的路 風雪不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2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