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元旦假期北京市屬公園遊客量創新高
2019-01-02 16:0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2日電(記者魏夢佳)記者從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獲悉,今年元旦假期3天,北京市屬11家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共接待遊客68.3萬人次,同比增長5.7%。

  數據顯示,頤和園、天壇公園、陶然亭公園的遊客接待量位列北京市屬公園前三,分別達12.7萬、11萬、10.2萬人次。此外,玉淵潭公園、北京動物園的遊客量也分別增長了60%、50%。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介紹,假日期間,北京市屬各大公園舉辦了30項主題迎新活動,吸引了眾多市民遊客前往。其中,頤和園、北海公園、陶然亭公園、玉淵潭公園等開展的冰雪娛樂活動受到市民遊客追捧,到公園參與冰雪活動、觀賞園林美景的遊客量同比有所上升。

  同時,北京植物園與中山公園舉辦的精品花卉展也受到歡迎,遊客量增加了40%。此外,還有許多遊人選擇登高觀景,迎接新年的曙光。據悉,假期首日,香山與景山迎新登高的遊人明顯增加,增長率達50%。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個雪人亮相冰城
2019個雪人亮相冰城
寧波:雪落月湖
寧波:雪落月湖
倫敦燃放煙花迎新年
倫敦燃放煙花迎新年
故宮元旦起擴大開放區域
故宮元旦起擴大開放區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93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