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省委原副秘書長戴炳隆一審獲刑11年
2018-12-29 20:0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12月29日電(記者王博)記者29日從甘肅省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獲悉,該院于當日依法對甘肅省委原副秘書長、甘肅省信訪局原局長戴炳隆受賄、巨額財産來源不明一案公開宣判,對被告人戴炳隆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三個月、並處罰金50萬元;以巨額財産來源不明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十一年,並處罰金50萬元。戴炳隆受賄所得款物、來源不明巨額財産,均依法沒收,上繳國庫。

  法院經審理查明,2004年2月至2012年11月,被告人戴炳隆在擔任慶陽市副市長、慶陽市委常委、副書記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在承攬工程、職務提拔等方面謀取利益,非法收受財物折合人民幣706萬余元。另被告人戴炳隆尚有財産311萬余元不能説明來源。

  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認為,被告人戴炳隆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已構成受賄罪;被告人戴炳隆家庭財産和支出明顯超過其合法收入,構成巨額財産來源不明罪。鑒于被告人退繳部分贓款贓物且有一定悔罪表現,依法可以從輕處罰。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2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