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安全部隊打死14名恐怖分子
2018-12-24 02:4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2月23日電(記者吳丹妮)埃及內政部23日説,埃及安全部隊在北西奈省阿裏什市打死14名圖謀在耶誕節期間發動襲擊的恐怖分子。

  埃及內政部在一份聲明中説,經過數小時交火,安全部隊打死8名恐怖分子,在隨後的追逃行動中打死6名恐怖分子,同時在現場繳獲大量武器彈藥。聲明沒有提及雙方交火的具體時間。

  據埃及媒體報道,埃及安全部門發現一夥恐怖分子圖謀在耶誕節期間襲擊阿裏什市的重要公共設施。經過周密部署,埃及安全部隊對恐怖分子所在區域發動了突襲行動。

  今年2月,埃及軍方開始開展代號為“西奈2018”的大規模反恐行動,以清除西奈半島等地的恐怖勢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趕制宮燈迎新年
趕制宮燈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89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