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贛州旅遊推介會在德國漢堡舉行
2018-12-20 14:02: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漢堡12月19日電(記者胡尊元 連振)中國江西省贛州市人民政府19日在德國港口城市漢堡舉辦“世界橙鄉·生態家園”旅遊推介會,介紹贛州旅遊資源,促進與漢堡市的友好往來。

  贛州市副市長郭素芳在致辭中説,漢堡是中德合作落實“一帶一路”倡議的橋頭堡,贛州作為“一帶一路”節點城市于2017年開通了至漢堡班列,開啟了兩地經貿往來新篇章。希望此次推介會能進一步促進贛州與漢堡乃至中德兩國在旅遊産業方面的合作,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漢堡中國友協董事包振坤説,贛州和漢堡都是與水相親的城市,因此特地給贛州人民帶來一艘漢堡帆船模型作為禮物,願這艘帆船能承載贛州和漢堡人民的友誼揚帆遠航。

  主辦方還在推介會上舉辦了“贛州市旅遊推廣驛站”授牌儀式,贛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劉文彥向德國中國入境旅行服務商“中國之旅”授牌。雙方同意在共同開發贛州旅遊線路、更好宣傳贛州旅遊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推介會結束後,來賓觀看了以“紅色故都”“客家搖籃”“江南宋城”“生態家園”為主題的贛州旅遊圖片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88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