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皇家海軍“回聲”號測量艦訪問烏克蘭
2018-12-20 13:00: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2月19日電(記者陳俊鋒)烏克蘭國防部新聞局19日向媒體宣布,英國皇家海軍多功能水文測量艦“回聲”號當天抵達烏克蘭南部黑海港口城市奧德薩,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烏國防部新聞局説,在該艦訪烏期間,英國皇家海軍代表團將與烏克蘭海軍代表團舉行研討會,就兩國海軍軍事技術合作、人員培訓、黑海及周邊海域航行自由等問題交換意見。雙方海軍官兵還將舉行足球比賽。

  據烏克蘭媒體報道,英國國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11月下旬宣布,英國將增加對烏軍事支援,派遣更多士兵和一艘皇家海軍艦艇前往烏克蘭黑海沿岸。此次“回聲”號水文測量艦和數十名官兵抵達奧德薩訪問就是落實上述計劃的步驟之一。

  英國皇家海軍“回聲”號于2002年投入使用,該艦具有深海和廣泛海域測量能力,能對潛艇和兩棲作戰提供強大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8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