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銀行POS機開通支付寶服務
2018-12-20 12:5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2月20日電(記者郝亞琳)澳大利亞聯邦銀行20日在為客戶提供的阿爾伯特POS機上開通支付寶收付款服務,成為澳大利亞四大銀行中首個開通這一服務的銀行。

  此舉意味著消費者可以在全澳大利亞約9.4萬家裝有這款POS機的商戶使用支付寶付款。

  不久前,澳大利亞國民銀行宣布,將于2019年初在為客戶提供的POS機上開通支付寶收付款服務。目前,國民銀行已開始小范圍測試支付寶服務。

  支付寶澳新區域經理喬治·勞森表示,通過澳銀行與支付寶的合作,中國消費者在澳大利亞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支付方式。很多澳大利亞商戶希望自己的銀行能夠與支付寶合作,從而能夠從快速增長的中國遊客市場中獲得更多機會。

  中國是澳大利亞重要的旅遊客源國。根據澳大利亞國家旅遊研究局的數據,過去3年裏,來澳中國遊客數量增長了53%,中國遊客的總體消費額則在過去的3個財政年度裏增長了61%。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8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