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財長看好中馬經貿合作前景
2018-12-19 22:49: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2月19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財政部長林冠英19日表示,今年以來,馬來西亞與中國雙邊貿易額以及中企對馬來西亞投資持續增長,馬方對兩國經貿領域合作前景感到樂觀。

  林冠英當晚在出席馬來西亞中資企業協會年會時表示,今年1至9月,馬來西亞在制造業領域批準的外國直接投資出現大幅增長,中國是主要外資來源地。此外,據馬方統計,馬來西亞對華進出口均呈現增長。

  林冠英説,馬中關係基礎深厚,馬來西亞政府致力于繼續發展與中國的關係,將繼續支援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並推動雙邊經貿合作。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商務參贊石資明表示,越來越多的中企將馬來西亞作為投資和“走出去”的目的地國,互利合作成果豐碩。今年1至11月,中馬雙邊貿易額達997億美元,同比增長15%,今年年內將再次突破千億美元規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7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