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塞俄比亞地雷爆炸致8名平民死亡
2018-12-19 22:4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12月19日電(記者王守寶)據埃塞俄比亞廣播電臺報道,埃塞俄比亞西北部的本尚古勒-古馬茲州19日發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8人死亡、3人受重傷。

  本尚古勒-古馬茲州政府官員説,一輛載有11名平民的小型公共汽車當天在該州行駛途中觸發埋藏在公路路面下的地雷,瞬間釀成人間悲劇。

  目前,尚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爆炸事件。埃塞俄比亞安全部隊正在就事件展開調查。

  本尚古勒-古馬茲州與奧羅米亞州接壤,兩州交界地帶的民眾因土地等問題存在矛盾。今年9月,兩州民眾衝突曾導致5人死亡,埃塞俄比亞聯邦和地方安全部隊出面幹預後,衝突才得以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7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