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鄭州鐵路警方啟動打擊春運倒票行動
2018-12-19 15:4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2月19日電(記者劉懷丕)記者從鄭州鐵路公安局獲悉,為迎接2019年春運,自今年12月中旬起至明年春運結束,鄭州鐵路公安局啟動了為期3個月的打擊倒票行動。

  雖然現在鐵路運力大大增加,但熱門方向依舊是“一票難求”,地處全國交通樞紐的鄭州地區,運力更加緊張。為打擊倒票,鄭州鐵路公安局成立了數據研判分析和網絡巡查小組,建立專職打票小分隊,將開展“線上+線下”聯合作戰。

  鄭州鐵路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警方將以客站和高鐵車站為重點,強化“售票廳、站前廣場、進出站口、站區經營實體”等重點部位的巡查密度,檢查督促車站嚴格實行全封閉管理、嚴格“實名制”查驗,嚴防票販子帶客進站。並以鄭州、洛陽等6個農民工團體往返票乘車站為重點,加強對務工人員團體票窗口的卡控,及時鎖定目標偵破。還將動態巡查熱門可疑倒票網站及可疑App,及時追蹤車票、假證來源及獲取渠道,全力擠壓倒票活動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唐山:多彩社團豐富學生生活
河北唐山:多彩社團豐富學生生活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7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