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石化在新加坡的首座加油站正式開業
2018-12-19 14:0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12月19日電(記者李曉渝)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國石化)在新加坡的首座加油站18日正式開業。加油站由中國石化全資子公司中國石化(香港)有限公司在新加坡的下屬公司負責運營。

  當天,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鐘曼英、中國石化副總裁趙日峰等出席開業典禮。趙日峰在致辭時表示,中國石化以更加開放、包容、聯動、共用的理念,加快融入新加坡經濟社會發展的大環境。

  中國石化(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望對新華社記者表示,這座加油站的開業標誌著中國石化的業務在新加坡向前推進了一步,未來中國石化將繼續尋找擴大當地零售網絡的機會。中國石化在新加坡的第二座加油站正在建設中,預計將在較短時間內投入運營。

  據介紹,新加坡經濟發達,行銷環境良好,燃油市場運作規范成熟,是發展能源合作的理想地點。中國石化是由中國石化集團公司設立的股份制企業,其母公司中國石化集團公司是中國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産品供應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夜捕
夜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7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