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紅旗汽車銷量突破3萬輛
2018-12-15 17:43: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2月15日電(記者張建)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15日發布消息稱,該公司旗下紅旗品牌今年累計銷量已突破30000輛,其中紅旗H5為20825輛,紅旗H7為9175輛,提前實現全年年銷售目標。

  自1958年紅旗品牌創立以來,紅旗轎車長期被用作中國重大慶典活動的檢閱車,是中國民族汽車品牌中的高端品牌代表之一,但在汽車消費市場表現不佳。為加快紅旗復興進程,紅旗品牌已經啟動市場化改革,並于今年年初發布了新戰略,努力通過多元化産品闖市場。

  今年以來,紅旗品牌加快産品布局,陸續發布高端定制車型紅旗L5、首款純電動SUV車型紅旗E-HS3、首款C級高檔SUV紅旗HS7以及中國第一款具備量産能力的L4級自動駕駛乘用車紅旗“E·界”等産品。

  同時,紅旗今年大力拓展渠道建設和提升銷售服務水準,全力打造紅旗體驗中心。截至目前,紅旗品牌已建成超90家紅旗體驗中心,預計到今年年底將建成超100家。以渠道為支撐,紅旗可享受到紅旗品牌推出的“終身免費保修”“終身免費救援”“終身免費取送”等服務。

  中國一汽董事長、黨委書記徐留平表示,紅旗將向2020年銷量10萬臺級、2025年30萬臺級、2035年50萬臺級的目標邁進。紅旗未來將推出更多産品,至2025年前將推出多達17款全新産品,包括多款新能源汽車和SUV車型,努力成為“中國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內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凍河”
內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凍河”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完成第一階段物資卸運
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完成第一階段物資卸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5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