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執政黨總書記:“中國奇跡”讓人驚嘆
2018-12-15 16:0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2月14日電(記者丁蕾 楊臻)肯尼亞執政黨朱比利黨總書記拉斐爾·圖朱14日説,“中國奇跡”讓人驚嘆,也令人振奮,中國經驗值得肯尼亞人民學習。

  圖朱是在中國駐肯使館舉行的慶祝中肯建交55周年招待會上致辭時做上述表態的。他同時強調,肯方願與中方攜手共進,秉承互惠互利共贏原則,加強在政治、經濟和人文領域的務實合作。

  中國駐肯大使館臨時代辦李旭航在致辭中回顧了中肯建交55年來雙邊關係的發展歷程。他表示,中肯關係正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未來中方願堅持戰略互信、合作共贏、互利共用,推進中肯關係更快更好發展。

  當天,肯各界代表、部分國家駐肯使節、國際組織駐肯代表、在肯中資機構代表以及華僑華人等200余人出席了招待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內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凍河”
內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凍河”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完成第一階段物資卸運
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完成第一階段物資卸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5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