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中國進博會推介會在巴西聖保羅舉行
2018-12-15 12:4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2月14日電(記者彭樺 宮若涵)2019年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招商和推介活動14日在巴西聖保羅舉辦,百余名商界人士參加了此次活動。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將巴西列為第二屆進博會首批境外推介國家之一,表明中國對巴西這一拉美最大經濟體及其優質産品的關注。希望巴西企業家把握機會,充分了解中國市場需求,為明年赴華參展做好準備,使中巴貿易的“蛋糕”越做越大,真正惠及兩國人民。

  巴西聖保羅工業聯合會副主席羅裏斯·科埃略代表巴西參展商祝賀中國首屆進博會成功舉辦。他表示,巴西參展商取得了豐碩成果,預計第二屆進博會參展代表團規模將更加龐大。

  巴西出口和投資促進局中國業務區總經理奧古斯托·卡斯特羅表示,首屆進博會巴西代表團參展企業超過200家,人員超過300名,是巴西有史以來最大的外貿訪問團,參展企業圓滿完成了推介巴西産品形象的使命。目前組織巴西企業參加明年進博會已納入該機構日程。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表示,中巴兩國在食品農業、能源礦産、醫療産品、運輸設備等領域合作潛力巨大。歡迎巴西企業帶著最好的産品、技術和服務參加第二屆進博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冰荷別樣美
江蘇揚州:冰荷別樣美
一支宣筆的誕生記
一支宣筆的誕生記
大熊貓:多吃少動 美美過冬
大熊貓:多吃少動 美美過冬
青海茶卡夜空現極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現場
青海茶卡夜空現極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現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85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