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首都以東發生槍戰致8人死亡
2018-12-15 09:3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2月14日電(記者黃靈)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首都以東地區14日發生槍戰,造成8人死亡。

  利比亞當地安全部門人士14日晚向新華社透露,當天兩夥武裝分子在位于首都的黎波裏以東約100公里的米薩拉塔附近發生激烈槍戰,造成8人死亡。

  安全部門人士説,所有死者都是參與槍戰的武裝分子,數輛武裝汽車在交火中被毀,目前還不清楚雙方交火的原因。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局勢陷入動蕩,目前兩大勢力割據對峙,許多地區處于無政府狀態。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與支援它的武裝力量控制著西部部分地區;國民代表大會則在東部城市圖卜魯格另建政府,與哈夫塔爾領導的“國民軍”聯盟,控制著東部和中部地區、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多吃少動 美美過冬
大熊貓:多吃少動 美美過冬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門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門
寒冬時節 樂享溫泉
寒冬時節 樂享溫泉
三清山玉樹瓊枝美若仙境
三清山玉樹瓊枝美若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857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