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配額總量將達到2500輛
2018-12-13 20:4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12月13日電(記者胡瑤 魏蒙)記者13日從澳門特區政府發言人辦公室獲悉,特區政府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將開始第三階段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配額政策,增加1700個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配額,總量將達2500個。

  據悉,第三階段新增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配額將分三個批次實施,第一批次700個、第二批次500個、第三批次500個。兩地將就各批次的實施情況、通關運作及其他相關狀況保持跟進,確保後續批次穩妥推進實施。有關申請將從12月20日起正式開放。

  此次增加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配額,是推進粵澳合作、落實雙方約定實施的第三階段政策,並在配額數量上實現較大突破。未來兩地政府將根據配額使用情況、口岸通關能力以及澳門的客觀實際情況,按部就班、逐步推進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事宜,切實做好相關的惠澳政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劉公島的見證
劉公島的見證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5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