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商所公布首批綜合業務指定存管銀行名單
2018-12-13 11:0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連12月13日電(記者白涌泉)為保證商品互換業務順利上線,大商所12日晚間對外公布了首批綜合業務指定存管銀行名單,交通銀行、浦發銀行、興業銀行和中國銀行獲得大商所首批綜合業務指定存管銀行資格。

  據介紹,根據《大連商品交易所商品互換業務管理辦法》規定,綜合業務指定存管銀行是由交易所指定,協助交易所辦理商品互換業務及綜合服務平臺其他相關業務資金存管的銀行。作為場外衍生品市場的重要參與主體,綜合業務指定存管銀行為場外資金的存放管理、支付結算提供重要保證和有力支援。

  據了解,為確保場內場外資金的安全有效運作,大商所從業務係統到資金存管都遵循場內與場外分開管理、完全隔離的原則,確保場內、場外市場的安全運作。大商所表示,在防控風險的基礎上,交易所將發揮場內、場外市場的聯動優勢,為實體企業參與商品互換業務提供便利的交易和清算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霧凇美景
吉林:霧凇美景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青銅“虎鎣”,歡迎回家
青銅“虎鎣”,歡迎回家
“泳”動寒冬
“泳”動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4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