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實施全域旅遊基礎設施建設工程 提升改造公共廁所300座
2018-12-10 08:4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12月10日電(記者周潤健)景區廁所臟亂差、旅遊咨詢服務中心數量少、旅遊交通標識不規范……針對一些旅遊景區存在的上述問題,天津市近日印發《關于促進全域旅遊發展的實施意見》明確表示,將實施全域旅遊基礎設施建設工程,推動廁所革命、建立旅遊集散體係、規范旅遊交通標識係統。

  天津市提出,實施旅遊廁所革命新三年計劃。建立標準化管理體系,制定本市公共廁所管理服務標準,發布“天津公廁”應用程式(App),建設提升改造公共廁所300座,在重要旅遊活動場所設置第三衛生間,在主要景區景點、旅遊線路及高速公路服務區等場所設置標準化廁所並提供良好服務,強化現有公共廁所精細化管理。

  天津市表示,完善旅遊集散服務,逐步建立覆蓋全市的三級旅遊集散中心。在主要景區景點以及機場、車站、碼頭等場所建設完善50個旅遊咨詢服務中心,制定服務規范,落實服務標準,提升服務品質,為遊客提供便利。

  天津市明確,完善旅遊交通標誌、標牌等配套設施,完善高速公路、城市主要道路旅遊交通標識係統,在城市主要道路、主要景區景點增設一批國際化標準的旅遊交通標誌、標牌,重點涉旅場所規范使用符合國家標準的公共資訊圖形符號,建立位置科學、布局合理、指向清晰的旅遊引導標識體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雪後現罕見壯觀瀑布雲
江西廬山雪後現罕見壯觀瀑布雲
嚴寒中的“不凍河”
嚴寒中的“不凍河”
安徽黃山:雪落宏村
安徽黃山:雪落宏村
“黎明之城”的美麗變遷
“黎明之城”的美麗變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829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