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逮捕5名“基地”組織武裝分子
2018-12-09 03:2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2月8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反恐部門和安全部隊8日在該國東部旁遮普省逮捕了5名隸屬于“基地”組織的武裝分子。

  巴基斯坦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巴反恐部門和安全部隊根據情報機構提供的線索,在旁遮普省南部的巴哈瓦爾布爾地區採取抓捕行動。反恐部門和安全部隊除了逮捕5名武裝分子外,還在他們的藏身處查獲大量武器彈藥和現金。

  據報道,這5名武裝分子原計劃對巴哈瓦爾布爾地區的一些敏感目標發動襲擊。目前,這些武裝分子已被押送至秘密地點進行審訊。

  上月28日,巴基斯坦反恐部門在同一地區逮捕了3名非法組織武裝分子。自去年2月巴基斯坦軍方協同多個安全部門展開“平亂”行動以來,已有數千名恐怖嫌疑人被逮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橋夜色
大橋夜色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2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