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男子喝了1斤4兩白酒醉駕被查 對民警説還能喝
2018-12-07 07:33:34 來源: 重慶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喝了1斤4兩白酒 醉駕被查,他説還能喝

  男子酒精呼氣測試高達371mg/100ml,還涉嫌無證駕駛

  近日,南岸交巡警在匯龍路處理一起交通事故時,發現肇事司機冉某涉嫌醉駕、無證駕駛兩項違法行為。隨後,民警將冉某帶往醫院抽血檢驗,但讓民警哭笑不得的是,途中冉某再三強調自己沒喝醉,還能再喝半斤白酒。

  12月3日下午6時許,南岸區交巡警支隊西區大隊接到報警稱,匯龍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駕駛員疑似酒駕。民警到達現場後發現,一輛棕色沃爾沃轎車右前側嚴重損壞,兩輛計程車不同程度受損。沃爾沃轎車駕駛人冉某一身酒氣,説話前言不搭後語,民警對其酒精呼氣測試,結果高達371mg/100ml,是醉酒標準(80mg/100ml)的4倍多。民警隨即將其帶往醫院抽血檢驗,途中冉某再三強調自己沒喝醉,起碼還能喝半斤白酒。

  冉某酒醒後告訴民警,自己每天不喝上1斤白酒就不舒服,之前曾兩次因酒駕被公安機關吊銷駕駛證。當天中午,他在南坪親戚家喝了6兩白酒,然後偷偷將親戚家的轎車開去李家沱接母親去界石,途中又買了4瓶2兩裝的白酒喝下,隨後才開著車回南坪,先後在渝南分流道、匯龍路與兩輛計程車發生擦挂,本想“私了”解決,卻被發現酒駕。

  目前,該案已被公安機關立案調查,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記者 景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洋淀日出
白洋淀日出
初冬殘荷水墨韻
初冬殘荷水墨韻
雲南瀾滄:壯觀的景邁山雲海
雲南瀾滄:壯觀的景邁山雲海
冬雨“楓”韻
冬雨“楓”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81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