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樂清失蹤男孩被找到 警方:男孩家屬制造虛假警情
2018-12-05 07:13:1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浙江省樂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5日淩晨發布警情通報稱,經各方努力和警方工作,樂清失蹤男孩黃某已于12月4日22時48分找到,警方確認其人身安全和基本健康,並對社會各界的重視、關心、支援和無私奉獻表示崇高敬意。

  通報稱,11月30日19時13分,樂清市公安局接市民陳女士報警求助稱:其兒子黃某于30日下午在城東街道某小學放學回家途中失聯。接報後,溫州、樂清兩級黨委政府和公安機關高度重視,立即啟動重大警情處置機制,以最高等級組成聯合調查組,投入大量警力,調用一切資源,全方位開展搜尋工作。期間,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紛紛出人出力,積極投入搜尋工作。

  經初步查明,此“失聯”事件是該男孩的某家屬故意制造的虛假警情。事件原因、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公安機關將根據查明的事實依法作出處理,並及時公布進展情況。

  通報指出,孩子是純潔的、無辜的。家庭和社會都應該為每一個孩子的健康成長營造良好的環境,不要因為我們的任性傷害孩子,更不能造謠、信謠、傳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80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