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塔爾與模里西斯恢復外交關係
2018-12-03 11:22: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12月3日電(記者楊元勇)卡塔爾外交部2日宣布恢復與模里西斯的外交關係。

  模里西斯是繼查德、塞內加爾之後,第三個與卡塔爾恢復因海灣危機而斷絕的外交關係的國家。

  卡塔爾外交部2日發表聲明説,卡塔爾外交部秘書長艾哈邁德·本·哈桑·哈馬迪會見了模里西斯新派駐卡塔爾的大使拉希德·阿裏·蘇貝達爾,並接受其任命書。艾哈邁德表示,卡塔爾政府將向模里西斯新大使提供一切支援和便利條件,以促進兩國在各領域的緊密合作。

  2017年6月5日,沙特、阿聯酋、巴林和埃及四國以卡塔爾“支援恐怖主義”和“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布與卡塔爾斷絕外交關係,並對其施行經濟制裁和陸海空交通封鎖。之後,又有多國宣布與卡塔爾斷交或降低與卡塔爾的外交關係層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79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