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8萬名河湖長有了“充電”基地
2018-12-02 15:49: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2月2日電(記者劉懷丕)河南河長學院日前在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揭牌,全省近8萬名河湖長自此有了學習和培訓基地。

  據悉,河南河長學院成立後,將立足河南、面向華北、服務全國,堅持“優勢互補、務實高效、共謀發展”的原則,打造集教學、科研、培訓、咨詢為一體的平臺,建成面向河湖治理的線上傳播平臺、線下服務平臺以及産業對接平臺。

  河南省水利廳負責人説,河南河長學院是河南省首家河長學院,這是河南省全面推行河長制、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相關負責人介紹,華北水利水電大學下一步將做好銜接配合工作,使河長學院成為服務于全省河長的新基地、成為全省治水事業發展的新智庫,切實提升各級河長的履職能力,為河南有效實施“水災害、水資源、水環境、水生態”四水同治貢獻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烏魯木齊迎來降雪
烏魯木齊迎來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79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