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官員説從未排除重啟搜索馬航370航班客機的可能
2018-11-30 20:05: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馬來西亞官員説從未排除重啟搜索馬航370航班客機的可能

  11月30日,在馬來西亞普特拉賈亞,一名馬航370航班客機機上人員家屬向媒體展示疑似馬航370航班飛機殘骸碎片。新華社發(張紋綜攝)

  新華社吉隆坡11月30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30日説,馬來西亞政府從未排除重啟搜尋馬來西亞航空公司370航班客機的可能性,前提是出現新的可信證據,讓馬方確信可以找到客機。

  陸兆福當天接收了由馬航370航班客機機上人員家屬代表轉交的、在非洲海岸發現的疑似飛機殘骸碎片,表示將由專家對殘片進行鑒別。陸兆福説,政府對重啟搜索持開放態度,如果出現可信的線索,會考慮重啟。

(國際)(3)馬來西亞官員説從未排除重啟搜索馬航370航班客機的可能

  11月30日,在馬來西亞普特拉賈亞,媒體記者拍攝疑似馬航370航班飛機殘骸碎片。 新華社發(張紋綜攝)

  今年1月,當時的馬來西亞政府與水下探測公司“海洋無限”以“找不到不給錢”為原則達成協議,重啟搜尋。截至5月底,“海洋無限”對總計11.2萬平方公里海床完成了搜索和圖像搜集工作,但沒有找到客機。隨後“海洋無限”停止搜尋工作。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馬航370航班客機失聯,機上載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民航局宣布該航班客機失事,並推定機上所有人員遇難。馬航370航班客機安全調查組今年7月公布調查報告稱,目前仍無法確定客機失事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龍”探南極】美麗的普裏茲灣
【“雪龍”探南極】美麗的普裏茲灣
杭州:初冬濕地賞蘆花
杭州:初冬濕地賞蘆花
“古籍醫生”
“古籍醫生”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啟用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啟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9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