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俄企業在京共商能源合作
2018-11-30 16:1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30日電(記者劉羊旸)來自能源、金融、資訊等領域的中俄企業家代表,29日在北京舉行的中俄能源商務論壇上,達成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能源合作共識。

  中俄能源商務論壇是中俄能源務實合作的重要平臺。論壇的宗旨是為促進雙方企業在油氣、電力、煤炭、新能源、能源裝備等領域的長期一體化合作創造條件,建立和拓展業務往來,發展雙方在科技、標準等領域的合作,為加強中俄能源合作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

  與會嘉賓總結了中俄能源合作的經驗,就如何提升中俄能源合作水準等各抒己見,建言獻策。與會嘉賓認為,未來中俄能源合作的前景將更加廣闊。

  論壇上,中俄企業對接合作需求,拓寬合作領域,就能源領域具有發展前景的項目交換意見,多家企業簽署了上下遊一體化合作協議,中俄雙方就進一步拓展和深化能源務實合作達成很多新的重要共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鶴舞草海美如畫
鶴舞草海美如畫
寂靜世界舞出愛
寂靜世界舞出愛
“雪龍”號進入南極圈 將開展卸貨作業
“雪龍”號進入南極圈 將開展卸貨作業
杭州太子灣公園秋意盎然惹人醉
杭州太子灣公園秋意盎然惹人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9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