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春賢出席第五屆世界綠色發展投資貿易博覽會
2018-11-30 13:33: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昌11月30日電(記者高皓亮)第五屆世界綠色發展投資貿易博覽會11月30日在江西南昌開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出席並致辭。

  張春賢指出,人與自然是生命共同體。中華文化歷來倡導“道法自然、天人合一、民胞物與”,講求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綠色發展是最有前途的發展領域,是高品質發展的必然要求。綠色生態是江西最大財富、最大優勢、最大品牌。加強開放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

  張春賢表示,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新發展理念,加強“內外聯動、雙向互濟”,大力發展綠色經濟、綠色産業,做好治山理水、顯山露水的文章,真正讓“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真正還自然以寧靜、和諧、美麗,再現“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勝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張春賢出席第五屆世界綠色發展投資貿易博覽會-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8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