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球市長論壇暨第四屆廣州國際城市創新獎係列活動將在廣州舉行
2018-11-27 16:28: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7日電(記者溫馨)記者27日從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獲悉,全球市長論壇暨第四屆廣州國際城市創新獎係列活動將于12月6日至8日在廣州舉行。

  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秘書長李希奎介紹,全球市長論壇的創設旨在建立由我國主導、積極作為、立足城市、面向世界的地方政府多邊交流合作平臺,有助于推動全球城市治理和可持續發展、推動各國城市在包容創新中實現合作共贏。

  據悉,論壇以“全球開放,包容創新”為主題,聚焦“區塊鏈:治理大都市和城市管理的工具”“大灣區的城市發展”“‘一帶一路’與城市建設”“未來城市的文脈傳承與創新”“廣州國際友城大會校長論壇”“城市出行與交通”“城市綠色發展”等議題,回應全球關切,展示中國在深化改革開放和城鎮化進程中所取得的成就。

  論壇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和廣州市人民政府共同發起。屆時,包括全球40余名地方領導人在內的400名中外嘉賓將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