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千余作品亮相第六屆北京劇本推介會
2018-11-26 19:1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記者白瀛)由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文聯主辦的第六屆北京劇本推介會26日在國家會議中心開幕。1280部劇本作品在此集中推介,作品類型涉及文學、戲劇、舞蹈、曲藝、雜技、電視、電影等。

  本次推介會為期三天,設劇本展示區、網上劇本超市體驗區、院校院團展區、文化公司及編劇機構區、編劇權益保護區、編劇成長服務區等六大展區,每個大展區分別設置小展區,總面積5500平方米。

  推介會上,中國戲曲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北京演藝集團等15家高校和文藝院團展示了優秀劇目作品及創作成果,阿裏文學等24家文化公司和編劇機構展示了作品徵集需求及創投項目。

  推介會上,北京市文聯與中央戲劇學院、中國音樂學院、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中國評劇院、北方昆曲劇院等8家高校和文化院團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一城三帶”原創長篇小説係列叢書》、戲劇《一蓑煙雨任平生》、舞劇《悠悠呢》、快板《輝煌40年》、魔術劇《終于失去了你》、微電影《花兒金》、電影《鋪天蓋地》等22個項目簽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洋弟子”安娜的太極情緣
“洋弟子”安娜的太極情緣
蘭州出現浮塵天氣
蘭州出現浮塵天氣
松花江哈爾濱段開始封凍
松花江哈爾濱段開始封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0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