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無敵破壞王2》助北美感恩節假期票房總額創新高
2018-11-26 15:15: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25日電(記者高山)在《無敵破壞王2:大鬧互聯網》《奎迪2》等新片助力下,在包括周末3天在內5天感恩節假期(21日至25日),北美電影票房總額首次突破3億美元大關。

  迪士尼公司發行的動畫片《無敵破壞王2:大鬧互聯網》成為北美感恩節假期票房貢獻最大的影片,周末3天入賬5567萬美元,感恩節假期票房總計8447萬美元。

  《無敵破壞王2:大鬧互聯網》是2012年《無敵破壞王》的續集,講述破壞王拉爾夫和調皮女孩雲妮洛普在網絡世界的冒險歷程。

  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二的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拳擊題材片《奎迪2》,周末3天入賬3529萬美元。

  環球影業發行的動畫片《綠毛怪格林奇》周末3天入賬3021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根據美國著名兒童文學家蘇斯博士的作品改編,講述格林奇因為不喜歡過耶誕節而實施了偷走小鎮居民所有聖誕裝飾和禮物的惡作劇。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奇幻片《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周末3天入賬2965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由J.K.羅琳編劇、大衛·耶茨執導,是2016年影片《神奇動物在哪裏》的續集,繼續帶領觀眾在羅琳描繪的魔法世界中體驗愛恨情仇。

  排名第五的是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傳記片《波希米亞狂想曲》,周末3天入賬1385萬美元。該片講述了英國著名搖滾樂隊皇后樂隊及主唱弗雷迪·默丘裏的傳奇經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初冬美景如畫
初冬美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