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南部發生一起客車墜河事故 至少25人死亡
2018-11-24 19:2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表:印度南部發生一起客車墜河事故 至少25人死亡 新華社記者 陳琛 編制

  新華社新德裏11月24日電(記者趙旭)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門迪亞地區24日發生一起客車墜河事故,造成至少25人死亡,其中多數為學生。

  據當地媒體24日報道,事故發生在當天中午12時30分左右,這輛載有至少30名乘客的公共汽車在行駛途中突然失控,衝進路旁的運河。報道稱,死者中多數為在校學生。

  事故發生後,當地警方和消防人員迅速趕往現場救援。報道説,卡納塔克邦首席部長已下令讓該地區行政長官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並指揮救援。

  由于超載、道路狀況惡劣和違規駕駛等原因,印度交通事故頻發。據統計,印度每年有超過15萬人死于交通事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冬美景如畫
初冬美景如畫
【圖片故事】“洋媳婦”的中國生活
【圖片故事】“洋媳婦”的中國生活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西安:漢服巡遊展示傳統文化
西安:漢服巡遊展示傳統文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2100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