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10天查處國省道交通違法5.7萬起
2018-11-24 21:26: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4日電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4日發布,國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動10天來,全國公安交管部門已查處4類重點車輛9類交通違法5.7萬起。

  為切實加大國省道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全力維護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平穩,公安部交管局近日組織開展了國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動,列出了102、107、109等10條國道進行重點整治,各省(區、市)根據實際情況再確定至少3條國省道進行重點整治。

  據介紹,集中整治的重點路段是客貨運車輛通行集中路段、事故多發路段、易擁堵路段,城鄉接合部路段、穿村過鎮路段,平面交叉口及橋梁、隧道路段,急彎陡坡、臨水臨崖路段。

  整治行動中,各地公安交管部門嚴管公路客運車輛、旅遊客運車輛,嚴防群死群傷事故;嚴管危化品運輸車輛,嚴防泄漏、燃燒、爆炸事故;嚴管貨運車輛,嚴防超載、疲勞駕駛。

  本次整治的重點包括超員、超載、超速、疲勞駕駛、逆向行駛、闖紅燈、不按規定讓行、違法超車、違法會車等9類嚴重擾亂通行秩序、容易肇事肇禍的違法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安:漢服巡遊展示傳統文化
西安:漢服巡遊展示傳統文化
新西蘭惠靈頓舉行迎聖誕遊行
新西蘭惠靈頓舉行迎聖誕遊行
壽皇殿復原之路
壽皇殿復原之路
東北虎林園:老虎爬樹“顯身手”
東北虎林園:老虎爬樹“顯身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6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