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美食節暨旅遊推介活動亮相紐約
2018-11-20 10:4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1月19日電(記者潘麗君)為期三天的上海美食節暨旅遊推介活動19日在紐約梅西百貨旗艦店正式開幕,旨在以美食為媒介進一步拓展美國旅遊市場。

  推介活動以“美食·愛戀·上海”為主題,除呈現上海獨具特色的美食文化外,還利用虛擬現實技術讓美國民眾浸入式體驗上海風情和旅遊資源,希望通過品種多樣的深度遊産品吸引更多美國遊客到訪上海。

  主辦方代表、上海市旅遊局官員王京説,此次活動特別設立的上海經典美食互動體驗環節,有助于美國民眾理解中國美食的文化內涵和精髓,也能讓他們體會到上海的城市溫度。

  2016年7月,上海市旅遊局和紐約市旅遊發展局簽署雙城合作協議,結為旅遊夥伴城市,以推動旅遊業的相互促進和發展。

  近年來,上海入境旅遊保持穩步增長。統計數字顯示,2017年,上海接待入境遊客數量達873萬人次,同比增長2.2%;其中接待美國遊客73.75萬人次,同比增長6%;今年前三季度,上海接待美國遊客近60萬人次,同比增長12.25%。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見證歷史變遷的老物件
見證歷史變遷的老物件
古鎮傳統廟會助推鄉村旅遊
古鎮傳統廟會助推鄉村旅遊
安徽黃山雲海佛光景觀齊現
安徽黃山雲海佛光景觀齊現
成都大熊貓冬日賣萌
成都大熊貓冬日賣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3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