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支援企業上雲最高獎勵100萬元
2018-11-19 15:3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1月19日電(記者王井懷)記者19日從山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獲悉,山西省將採用電子“雲服務券”形式,支援上雲企業使用購買雲服務和産品。獎勵上限為100萬元。

  “雲服務券”是政府為引導、支援企業上雲而發放的一種有價憑證,通過財政資金對上雲企業購買雲服務商的服務給予一定獎勵。日前山西省出臺的《“企業上雲”行動計劃實施細則(試行)》顯示,此次“雲服務券”支援對象為,在山西省內注冊的獨立法人企業(含個體工商戶),優先面向科技型、創新型、高成長型企業、國家及省各類試點示范企業、重點培育企業。對上雲企業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期間購買、使用雲計算資源或服務發生的實際支出給予獎勵。

  實施細則要求,上雲企業應先與雲服務商簽署合同,在“企業上雲公共服務平臺”注冊並上傳上雲服務合同、發票及支付憑證等材料,提交“雲服務券”申領申請。“企業上雲公共服務平臺”依據上雲企業向雲服務商購買雲服務的合同和財政補助比例計算確定額度,自動生成“雲服務券”。上雲企業在向雲服務商購買相關雲服務産品時,可憑“雲服務券”額度抵扣上雲服務費用。

  據悉,企業上雲獎勵額度以單個企業上雲購買、使用雲計算資源或服務的費用為基數計算,按照使用雲服務的金額實行階梯獎勵,獎勵上限為100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滇西高原降“奇兵”
滇西高原降“奇兵”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節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節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73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