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探索建立涉農資金統籌整合長效機制
2018-11-17 14:2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1月17日電(記者郭強)針對當前涉農資金多頭管理、交叉重復、使用分散等問題,江西省日前出臺意見,探索建立涉農資金統籌整合長效機制,到2019年,基本實現農業發展領域行業間涉農資金的統籌整合。

  針對多個部門安排的性質相同、用途相近的涉農資金,江西省要求,各地要加大預算執行環節的統籌協調力度,行業主管部門之間要建立會商機制,在確保完成目標任務的前提下,可將各級財政安排的相關資金納入同一資金池,統一設計方案、統一資金撥付、統一組織實施、統一考核驗收,形成政策合力。

  在加強涉農資金統籌整合的同時,江西還要求各地、各部分強化對涉農資金的監管,建立健全事前、事中、事後全過程管理體系,形成權責明確、有效制衡、齊抓共管的監管格局,防止借統籌整合名義挪用涉農資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72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