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國防部未通過史上首次全面審計
2018-11-16 16:1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15日電(記者劉陽 徐劍梅)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帕特裏克·沙納漢15日表示,國防部未能通過歷時一年的首次全面審計。

  沙納漢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我們沒有通過審計,我們從未預期能通過審計。”

  他表示,上周收到的審計報告中許多內容“非常醜陋”,“有些時候審計員在搜尋庫存後反饋説找不到(帳目上對應的)物品”。

  沙納漢表示,針對資産達2.7萬億美元(1美元約合6.9元人民幣)的國防部開展審計本身意義重大。

  “我們的工作重心不是統計暴露出多少問題,而是制訂計劃解決這些問題,並執行這個改正計劃。”

  此次針對國防部的審計從2017年12月開始,耗資3.67億美元,是美國國防部史上第一次全面審計。

  美國國防部歷來因其高昂支出和浪費行為飽受詬病。今年早些時候,美國空軍被曝購買一批配備軍機的可加熱咖啡壺,平均單價接近1300美元,受到美國國會和輿論批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2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