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蔡達峰副委員長訪問科摩羅
2018-11-15 23:4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莫羅尼11月15日電(記者文浩)應科摩羅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蔡達峰于11月13日至15日率團訪問科摩羅,其間,與科議長烏塞尼會談,並會見科代總統薩魯瑪和代外長法特瑪。

  蔡達峰表示,中科傳統友誼深厚,建交43年以來雙方始終真誠友好、平等相待,堪稱大小國家團結合作的典范。今年9月,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功舉行,阿扎利總統赴華與會,習近平主席同其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見。中方願同科方一道,以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和兩國元首共識為契機,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友好合作,實現合作共贏、共同發展。全國人大願密切與科議會交流合作,為兩國友好關係發展不斷注入新活力。

  薩魯瑪表示,科中關係發展具有堅實的基礎,科珍視兩國傳統友誼,衷心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為科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的支援與幫助,希望繼續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烏塞尼表示,科議會願與全國人大加強治國理政和發展經驗交流,推動雙邊關係更好更快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蔡達峰副委員長訪問科摩羅-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2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