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渝軸線區(市)縣抱團發展 首次年會簽署29個合作項目
2018-11-11 21:37: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1月11日電(記者葉含勇、韓振)包括成都市龍泉驛區、重慶市永川區在內的12個區(市)縣,簽署《成渝軸線區(市)縣協同發展聯盟戰略合作協議》,形成了29個合作項目,共同推動成渝軸線地區的合作發展。

  記者從日前召開的“成渝軸線區(市)縣協同發展聯盟2018年年會”上了解到,“成渝軸線區(市)縣協同發展聯盟”由成渝北翼、南翼和中部3條發展走廊沿線12個區(市)縣自願組成,堅持區域協調可持續發展,以“開放、共建、合作、共用”為宗旨,力圖共創區域特色品牌,共建深化合作機制。

  此次簽署的29個項目涵蓋産業發展、基礎設施、環境保護、公共服務等多個領域,並達成《成渝軸線區(市)縣協同發展聯盟龍泉驛共識》。

  成都龍泉驛常務副區長張明表示,成渝軸線各區(市)縣地脈相接、人緣相親、市場相融、産業相連,在産業協同發展、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生態環境聯防共治等方面擁有深化合作的強烈願望和共同訴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96470